ForN

 

超级喜欢你呀/拒绝转载

《情难自抑》/【娜俊】

#对不起还是搞了未成年跨国cp

#细节写错莫怪

 

/

 

三月的韩国还是很冷,没有多少春天的感觉。风吹过来还是凉的不行,但好像不成文的在寒冷季节里穿得越薄看起来越漂亮。也许就是那种别人穿着羽绒服羡慕只穿一件薄大衣的吸引力,但黄仁俊表示自己不需要这种羡慕的感觉。

 

因为实在是忒冷了啊!就穿两三件衣服,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个球。Cody对他还不算是心狠的,给的裤子还是整一条的,罗渽民穿得还是破开两个大口子的牛仔裤,整个膝盖连带一截腿全暴露在空气中经受冷风吹,黄仁俊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下意识的把自己衣袖往下拽了拽。

 

打歌舞台挺顺利结束,刚把气儿喘匀就开了直播。和粉丝这么沟通还是很有趣的,黄仁俊看似专心盯着屏幕上飞速划过的评论实则是在看画面里另外一个人。

 

粉红色也很适合,三七掀开的刘海,耳垂上挂着的耳坠正随着动作晃荡在空气里。不得不承认罗渽民是真的很好看,镜头里已经足够惊艳,黄仁俊视线离开屏幕转向自己的左边正对上那人的眼光。他的眼尾适时的弯下露出一个笑,对视了一秒没到就转回去正视镜头了。黄仁俊却反常的盯着他愣了一小会,时间短暂到没有人知道那是怔愣。

 

黄仁俊的饮料和所有人的都不一样,小的两个喝牛奶其他人不是咖啡就是抹茶,只有他是季节限定的草莓味。他其实也不太明白为什么下意识的就点了这个,也许是丹东的草莓很好吃。

 

也许是因为草莓红和粉红被归在同一类里。

 

忙内捂了捂罗渽民裸露在外的两块膝盖骨喊了一句凉,黄仁俊摸了摸旁边李马克裸露出来的皮肤,是真的也很凉。这样也没有漏掉那人独有的温柔声线,听着他说话黄仁俊又愣了半秒,也许半秒的发呆不能算愣,但是这么温柔的话要怎么办啊。

 

/

 

今天下班黄仁俊偷偷的落下半步跟在罗渽民身后上了保姆车,他顺理成章的坐在了旁边。现在每个人都套上了羽绒服,窝进温暖的车内才呼出一口寒气。斜靠在椅背上看了会窗外闪过的街景黄仁俊的视线又不知不觉的聚焦到罗渽民的膝盖上,他看了看前面几个人都各自沉浸在网络世界里才伸出手摸了一下然后迅速扭头假装看风景。

 

余光瞥见他转过头在看自己,黄仁俊像是才发现的转过头一副怎么了的无辜表情。罗渽民笑着看他,看到他绷不住笑开来。罗渽民讲几个特定音节的时候上下唇角会稍稍碰在一起,看起来莫名的惹人喜欢。

 

“膝盖好冷啊仁俊尼。”

 

罗渽民说这话的时候也是笑着的,微妙的带着点可怜的感觉。

 

跟我说冷能怎么办啊,还不得怪Cody。黄仁俊一边内心吐槽着一边伸手去捂他露出来的皮肤,是真的凉,比自己掌心的温度低上不少。他收回手往自己掌心吹了几口热气再覆上去。

 

“干嘛不拿衣服盖着啊,关节受凉会生病的。”黄仁俊皱了皱眉抬眼看他。罗渽民凑过来在他耳边讲了一句话,眼睛里闪烁着漂亮的光点。

 

“因为仁俊的手更暖啊。”

 

黄仁俊咬了咬唇颇有些无奈的瞧了他一眼,虎牙尖在唇上留下一个小白印。也不是没注意到,罗渽民有时候很喜欢盯着自己嘴唇看,虽然自己没什么立场去说他而且时间久了也习惯了,两人就互看,谁也不吃亏。

 

掌心下的关节被捂热了,黄仁俊也开始不老实了,他把自己的整只手伸进那个破洞里了,五根手指扒拉着对方的小腿。罗渽民抓着作乱的手忍不住笑,有点痒。东北大哥才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他,就是知道他有些怕痒所以才更来劲,又摸了好几把才终于把手拿出来。自然的拉拢垂在罗渽民两腿边的羽绒服帮他拉好拉链,确保膝盖不被露在外面。

 

动作一气呵成,末了还隔着羽绒服拍了拍。

 

“我们渽民啊,不要再生病了。”

 

被说的人却没有笑,黄仁俊这次是真的愣神了。罗渽民的睫毛是他见过的所有人中最长的,对方眨了眨眼,睫毛在车顶灯的照映下泛着漂亮的光泽一如他眼中的光点。

 

“内。”

 

罗渽民的声音很轻,传进黄仁俊鼓膜顺着神经血管在他脑内扩散开,像是一场小小的爆炸。声音是引线,目光是火星。黄仁俊觉得自己心脏跳过载了,他避开了视线尽力神情自若的戴上耳机。

 

他听到了一声轻笑,低沉又愉悦。

 

/

 

罗渽民的房间是最受欢迎的,这是所有成员公认的。也许是因为单独的房间令人心安,黄仁俊已经习惯性的每天在他这里待一段时间再回去睡觉了,有时是大家一起围着聊天有时是00s聚在一起打游戏,也有时候像现在这样只有他们两个人。

 

今天他们是分开回来的,等罗渽民洗漱完他房间里的人都散了只剩一个垂着头看手机的东北大哥。黄仁俊本来是两腿盘着坐在床沿上的,听见声响头也不抬的往里面挪了大半个人的距离,也是真的不看看来的是谁。

 

罗渽民关上门走了两步,就听见他问今天的直播有趣吗。有趣吗?其实还挺有趣的,就是有些累。

 

他嗯了一声窝进被子里,靠在床头刷了刷推。黄仁俊凑过来跟他说话偏偏就是不抬头看他。

 

“真的是因为看到了就当做生日礼物买了吗。”

 

“不是噢。”

 

黄仁俊终于看他了。

 

“是专门去买的。”罗渽民的语气非常理直气壮同时保持着一贯的温柔,让惊讶的人根本无法产生责怪他的心。

 

因为是THE PERFECT MATCH,两个人心里同时响起了这句话。

 

黄仁俊本来是不知道的,偷偷摸摸上微博看了一眼才发现很多人炸了,就是因为这手镯的广告词。

 

天生一对。

 

他的心里好像并没有多大的讶异,只是对笑着的罗渽民讲了一句中文。

 

“呀,你真的要这样吗。”

 

罗渽民只听懂一个“呀”,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黄仁俊放下手机靠到他身边,伸出手轻轻拽了拽他还没摘掉的耳坠。

 

“就这么喜欢我吗,要跟我天生一对。”

 

“嗯?”罗渽民实在是不明白那成语的意思,但他听得懂中文的喜欢。黄仁俊本打算就此收手没想到罗渽民慢吞吞的又讲了一句话。

 

“就是喜欢你。”

 

这下轮到黄仁俊惊讶了,中文水平什么时候这么好了。罗渽民看他这反应就知道自己没有猜错意思,两人之间的氛围变得微妙起来,像是轻轻一捅就会破的窗户纸。罗渽民只是很专注的望着,夜晚让目光都变得缱绻,他又在笑,嘴角边缘嵌出一个小小的括弧。他知道自己很漂亮所以才用最好看的笑对着自己,黄仁俊心想这也太犯规了。

 

既然都已经犯规了那就不需要再遵守规则了。

 

黄仁俊伸出自己的食指碰了碰他的唇珠,像是一个谨慎的试探。罗渽民没有动,黄仁俊胆大起来一手扣住对方的下颚线,大拇指摩挲过那漂亮柔软的唇线。他的动作温柔而缓慢,停留在嘴角的指尖有些凉。他就这么扣着,目光有些朦胧,像被云层层叠叠遮住的月亮,影影绰绰得透出些亮光。

 

他仍在思虑,但罗渽民随后彻底断了他的后路。

 

那双漂亮的唇瓣张开,罗渽民缓缓侧过脸眼神盯着他张口含住了那根手指。舌尖柔软而温热,黄仁俊浑身颤了颤心神都陷进他眼中。这是要命啊。

 

手指被轻轻衔在齿间,被舔舐过的皮肤烫得快要燃烧起来。他想要抽出往下按了按却被对方抵住,酥麻得卸掉了他手腕的力气。实在是太过了,但又无法自拔的一直看着他。

 

他的眼弯起来,卧蚕挤着眼尾线垂出一条奥妙的曲线。心悸来得猝不及防,他的男孩漂亮得像是夜间悬挂在长白山上那一轮月亮,看一眼就目眩神迷。

 

黄仁俊用自己的唇舌代替了手指,他的月亮是甜蜜柔软的桃子味。

 

/

 

不要妄图和rapper比气息。

 

黄仁俊最后被吻瘫在他怀里,喘着气还听罗渽民在那儿笑。抬头一望,他正翘着嘴角露出一截洁白的牙齿像是想说话。

 

话是说不成了,所有的音节都重新被吞回胃里。

 

黄仁俊一手撑在他胸口上,仰着脖子在那瞬间含住了他滚动的喉结。罗渽民伸长了自己的脖颈,丝毫不在意自己命脉被人叼住。他伸手揉了揉黄仁俊的后脑勺,让自己的手指陷进那柔软顺滑的发丝间。

 

“痒。”他的尾音里含着七分笑意,黄仁俊一听就松开了。抬眼便看见罗渽民有些可惜的眼神,如果他再不松开那就有理由为所欲为了。

 

罗渽民还是低头吻住了黄仁俊,他的睫毛扫过对方的鼻梁,痒痒的,像是被蝴蝶翅膀轻轻拍打。

 

他把黄仁俊翻进自己怀里压在身下,凑过去慢悠悠的讲了一句话。黄仁俊震惊的眼神还没显露三秒又被他吻得双眼紧闭。

 

“我锁门了。”

 

/

 

如果一切都需要理由,那理由只有一个。

 

因为喜欢。

 

End.

 

 

/

 

#实在是下不了手开车,硬生生熄火。悄咪咪的讲,也许也许也许可以期待一下我给仁俊的生贺。

 

 

 

 


评论(67)
热度(9166)
  1. 共5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rN | Powered by LOFTER